图们团市委举办文艺汇演 让青春绽放出精彩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5-08 11:3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5月4日下午,图们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举办“华彩青春中国梦·共建美丽新图们”五四青年大型文艺汇演。延边团州委副书记金虎,图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朴哲万,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大福以及500多观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激扬的团歌中拉开帷幕,现代舞、手语舞、大型诗朗诵、葫芦丝演奏、吉他独唱、四物乐、民族联唱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依次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作为压轴节目的金达莱合唱团,曾多次在全国性校园艺术大赛中荣获大奖,也是全国40个团队中唯一斩获央视三项大奖的合唱团。当天表演的每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该市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建团95周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汇演还对表现突出的演出集体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新节目奖、最佳表演奖等集体奖项。演出历时近2个小时,整场节目异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演出最后,由图们团市委副书记林晓光领誓,全场老团员、青年学生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