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向上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唱响青春主旋律

来源:吉网
2017-05-08 11:38: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在“五四”运动98周年到来之际,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组织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唱响“热爱劳动,劳动最美”的主旋律。来自13个驻街单位、非公企业和街道、社区的1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图们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市委、驻街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为2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全体志愿者还参加了“百人签字”仪式。随后,志愿服务者按照环卫工人区域划分7组,沿着图们大路主干道和口岸大街北段,与环卫工人一同进行道路清洁工作。在活动中,在职党员和青年团员们有的用铁锹清理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垃圾落叶,有的拿着垃圾袋直接用手捡地上的烟头、口香糖等,活动共清理垃圾7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向上街道践行“两学一做”,贴近生活、服务群众的新举措。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和共青团员以换位体验的形式,纪念“五四”青年节,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创建美好家园添砖加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