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优秀青年座谈会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5-08 11:50:00
分享

5月4日,公主岭市召开优秀青年座谈会。市委书记闫旭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主持会议。闫旭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工作者、关心青年成长进步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荣获公主岭青年五四奖章和岭城好青年称号的优秀青年代表表示热烈祝贺。闫旭指出,青年队伍建设事关未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广大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工作,担起责任、不辱使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闫旭指出,目前,部分青年人还存在辨析问题能力不强、是非观念和实干精神缺乏、目标设定不清、生活和工作态度不严肃等问题,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的助手,坚定政治方向,具备过硬的思想素质。要有所作为,把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统一起来,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捍卫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做公主岭扩权强县改革的强力推进者,做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战略目标的实践者。要练好本领,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创新动力,积极参加实践积累经验。要开放眼界、善于思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

闫旭强调,要积极搭建共青团组织平台,广泛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发挥青年在社会中的主流作用,真正把青年团结在党的身边、凝聚在党的周围。共青团组织与各级党组织要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同时,重视青年工作,正视青年的历史地位,教育并引导好青年思想建设,帮助青年解决好生产生活和创业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青年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广大青年要珍惜大好时光,珍惜人生的机遇和荣誉,真正把自己置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打好基础、补好短板,发挥好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公主岭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王远征、李德乐、刘宇等12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交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