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洞镇开展“青年扶贫情”义务劳动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5-08 13:25:00
分享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福洞镇年轻干部主动来到易地搬迁区内开展“青年扶贫情”义务劳动。

本次“青年扶贫情”义务劳动的内容是对全镇易地搬迁区周围和楼道内进行环境清理,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活动中,有的用铁锹铲除小区内的石头、砖块以及杂草,有的用扫帚清扫小区路面的垃圾,有的清洗粉刷张贴在小区墙上的小广告和楼道内的卫生,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易地搬迁区内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本次活动,共出动90余人,车辆5台,清理垃圾30余处。

通过义务劳动,一方面为全镇易地搬迁贫困户打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拉近了基层干部与贫困户的关系,为进一步促进精准持续稳定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