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深入福洞镇民光村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沙春霞 来源:吉网
2017-05-08 13:46:00
分享

省统计局深入福洞镇民光村开展植树活动

省统计局深入福洞镇民光村开展植树活动

5月4日下午,吉林省统计局局长李悦带领省统计局30多名年轻党员干部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福洞镇民光村,开展“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义务活动,延边州统计局和市统计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包保精准扶贫村的青年党员干部们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合力、挥汗如雨,展现出当代青年环保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共种植树木50余棵,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植树活动结束后,省统计局李悦局长详细了解了今年民光村项目实施和谋划情况,并叮嘱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干部一定确保贫困户精准、持续、稳定脱贫,使精准帮扶工作更接地气。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美化了环境,也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环保意识,为实现全面脱贫奠定了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