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乌公路朝阳川到安图路段正在补修 请注意行车安全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5-08 14:10:00
分享

据了解,珲乌公路(302国道)朝阳川到安图路段,路面坑多,行车的时候必须要特别小心。

日前,记者驾车进入朝阳川境内沿途发现,公路路面开始出现大小不一的坑。记者下车仔细观察看到,一些坑明显被人为切割过,坑面都是四四方方,十分整齐。当行驶到珲乌公路龙井境内143公里左右记者看到,养护公司的作业车停在路边,养护工人们正在往坑里放填充料。

据负责养护工作的延边畅运养护公司政工办负责人介绍,年初他们对此路段进行过病害调查,公司已经有修补计划,因为天气原因,到现在才进行修补。那些切割过的坑是前期准备工作时处理的,由于天气比较冷,不适合用热拌料修补,如果用冷拌料修补,质量、坚持的时间都达不到很好的效果。预计5月中旬所有坑槽将填补完毕。

特别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途经珲乌公路朝阳川到安图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务必避让这些养护工人,给他们营造一个安全的作业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