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心医院10日举行糖尿病及并发症义诊活动

作者:李忠鑫 来源:吉网
2017-05-08 14:18: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为迎接“5.12护士节”到来,四平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为回馈广大患者的大力支持,节前特别推出“关注糖尿病,关注并发症”大型免费义诊活动。活动将免费为您监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筛查糖尿病并发症,让广大糖友更加了解自己,了解糖尿病,了解相关并发症。

一、活动时间:2017年5月10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四平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示教室(2号楼3楼)

三、活动内容

1、健康讲座

孙丽主任讲解《如何延缓糖尿病进展》

陈雪护士长讲解《低血糖识别和预防》

2、免费检测

(1)报名前30名糖友可免费检测糖化血红蛋白、眼底及下肢神经病变筛查。

(2)任何参加活动的糖友均可免费检测随机血糖、眼底及下肢神经病变筛查。

3、现场义诊:四平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专家孙丽主任及陈亘卓副主任和各位医生、糖尿病健康教育护士将现场将为您答疑解惑。

咨询电话:0434-3648647;0434-3648231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