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人社局深入九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调研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5-08 14:57:00
分享

辽源人社局深入九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调研

辽源人社局深入九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调研

辽源人社局深入九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调研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张海峰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辽源市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及时了解创业园及大学生创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园区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夯实园区的基础建设,积极引导我市大学生创业园能够健康、稳定、可持续地发展,近日辽源人社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辽源市现有的九家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了检查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北袜业大学生创业园、农科院大学生创业园等九家大学生创业园开展了调研活动。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基础上,深入了解创业园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部分创业大学生就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最后深入部分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了走访,全面了解大学生创业企业在园区的发展情况。

辽源市就业局领导对各园区在发展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园区及创业大学生提出的人才、资金、政策方面的需求。责成相关部门立即研究制定相关措施,能尽快落实的立即落实,不能尽快落实的,要马上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尽快帮助园区解决问题;同时对部分园区在未来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和培养、创业园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受到园区及创业大学生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接下来,辽源市人社局将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针对园区提的问题,马上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和措施,尽快帮助园区解决实际困难,为我市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使我市大学生创业园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为促进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