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不断加强软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5-08 14:5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孙硕琳 为全力促进项目服务“三个转变”,进一步提升东丰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企业,日前,东丰县软环境办公室、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司法局等部门20余人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县内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工作调研,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联合工作组深入吉林省德兴探感食品有限公司横道河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项目、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及电站项目、吉林省盛吉美橱柜有限公司模块化集成厨房项目、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及生产扩建项目等地。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认真听取企业和项目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调研中,各部门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企业安全发展为落脚点,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谋发展。积极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用活用足政策,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发展经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获得了企业的称赞。

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工作组将联系有关部门,及时研究处理,有效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今后将继续开展登门服务、上门走访等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打造一流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