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拆除街道“刀牌” 维护城市形象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5-08 15:54:00
分享

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执法大队根据《珲春市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珲春市区内主要街道刀牌广告进行拆除,截至5月8日,共拆除刀牌230余块。

所谓刀牌,就是指道路两侧各类商户、店铺,为了招揽顾客在醒目位置所安装的竖立的招牌。这些刀牌大小不一,高低不齐,加固不科学,存在破损现象,不仅有碍市容环境形象,遇到刮大风等恶劣天气,也极易引发安全事故。由于刀牌位置高、体型大、自身重,执法大队人员雇佣了专业机械和工人相互配合进行拆除。

为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执法大队对悬挂刀牌的商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违规刀牌。而对于限期未自行拆除的刀牌,则进行了强制拆除。通过此次集中拆除整治活动,进一步维护城市形象、消除了安全隐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