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代表吉林省迎接国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

来源:吉网
2017-05-08 16:18:00
分享

近日,由国务院医改办会同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人社部共同组织,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具体承担的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评价小组,对东丰县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行了现场效果评价考核。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辽源市政府、辽源市卫生计生、东丰县政府、东丰县卫生计生局、财政局、县编办、发改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东丰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报告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随后,对2016年度东丰县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查阅后,在省、市、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对东丰县医院和东丰县中医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认为,东丰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扎实,措施有效,基本实现了“人民群众得实惠、医疗事业得发展、医务人员受鼓舞、党和政府得民心”的目标。 据了解,作为此次代表吉林省迎检的唯一一家县级单位,东丰县始终把公立医院改革作为全县卫生重点工作任务,列入全县惠民实事,按照“全流程设计、全方位配套、法人实体运作、政府有效监管”的思路,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积极探索人事制度改革和分配制度改革。通过改革,县级公立医院管理更加规范,发展活力得到增强,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实现了公立医院公益回归、人民群众切实受益的既定预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