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首家社会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作者:王书桥 来源:吉网
2017-05-08 16:35:00
分享

吉林市丰满区首家社会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吉林市丰满区首家社会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5月3日,丰满区首家社会志愿服务协会在江南街道创业社区成立。协会成员单位由吉林市爱尔眼科医院、吉林市华益志愿者服务总队、吉林省吉林市电信分公司、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十多家服务机构组成。协会旨在主动适应居民需求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围绕满足居民物质文化生活需求,推出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的便民利民措施,围绕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搭建促进邻里和谐的服务平台。

围绕满足特殊群体需求,实施点对点的服务项目,创新服务载体、延伸服务领域、丰富服务手段、拓展服务渠道,为居民提供多元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让居民群众在社区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服务中感受到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怀与温暖。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各协会单位均设立了义诊服务台,包括骨科、眼科、口腔、中医、心脏等服务项目,根据居民的需求,同时设立了义剪、咨询  法律、消防知识宣传、免费配镜等服务项目,共接待居民234人次。

协会的成立,大力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居民“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健康”,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服务,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加深了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充分体现了社区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的要求。

居民王大娘颇有感慨地说:“医院和服务部门真贴心,社区为居民办实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