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严查非法销售电动三轮车、四轮车

作者:杜克峰 金绪光 来源:吉网
2017-05-09 08:42:00
分享

通榆县严查非法销售电动三轮车、四轮车

执法人员检查电动车经销店现场

通榆县严查非法销售电动三轮车、四轮车

执法人员检查保险业格式化合同现场

为维护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良好的市场秩序,保护广大人民出行安全,5月4日,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对非法销售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进行监管,严禁销售非法组装车、问题车。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以辖区内各电动车经销店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各电动车销售主体经营资质,检查是否存在经销未经强制性认证(CCC认证)、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三轮、四轮车等违规违法行为;检查经销单位是否以销售非公路用旅游观光车辆为名义,销售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的老年代步、电动代步、城市观光等车辆。对组装和销售的电动三轮、四轮车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经销单位,进行依法查处。

截至目前,共检查电动车经销店11家,发放宣传单20余份,对没有及时提供相关数据说明的经营业户下达整改通知3份。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市场的监管,有效地遏制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