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

作者:姜俊清 来源:吉网
2017-05-09 09:22:00
分享

通化市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

通化市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

通化市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

5月8日上午,通化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在通化市江南科文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正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孙景龙出席活动。

此次誓师大会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全面推进通化市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切实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着力营造“顺畅交通人人创建,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工作氛围而召开的。誓师大会上,通化市公安交警支队代表、东昌区和市直公务员代表以及出租车司机代表、交通服务志愿者代表们分别表态发言。

通化市公安交警支队政委赵风先介绍说,今天通化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的通化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就是为了在通化市营造一个文明交通、文明行车的良好氛围,重点强化通化市广大民众特别是交通参与者开车不任性、停车不随意、人走斑马线、车让人先行的理念。在此次宣传后,通化市公安交警支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比如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车牌车证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等,旨在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使整个通化市的交通更加有序、行人更加规范,所有行车参与者能够更好地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提升整个通化市的交通文明素质,为通化市经济发展打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通化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特警支队、东昌公安分局、二道江公安分局分别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快闪表演。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联通公司等30个全市道路交通整治工作成员单位以及吉林日报、吉网,通化日报、通化广播电视台等10多家新闻媒体共16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