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走遍长春” 专项行动再部署

作者:赵雪 6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09 09:5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雪 6日,副市长周贺带领市城管委办公室、市建委、市园林绿化局、市规划局、市公用局等部门负责人,对4月28日“走遍长春”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查看整改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

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风华新苑小区是弃管小区,之前存在环境卫生差、裸露地面多、绿化破坏严重等问题,相邻的奥林花园小区东门院墙外存在地面电线裸露、违建等问题。经过整改,现在两个小区及周边道路设施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周贺对这些问题再次实地查看,对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周贺指出,看似非常小的裸漏地面,但在每一个街道和社区,量是非常大的,如果把这些细节做好,积少成多,整个城市的面貌就会发生较大的变化。

在实地查看了青年路街道的整改情况后,我市召开“走遍长春”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周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树立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一块砖、一棵树,都要有责任人常抓不懈;要尽快研究制定城市精细化管理统一标准,结合旧城改造提升工作,43个联合工作组发现的问题,必须全部解决。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投入力度,建立灵活的支出制度,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