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手预防违法犯罪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09 10:28:00
分享

警校联手预防违法犯罪

法制副校长王思佳正在给学生做法制宣传教育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王跃树 为切实维护长白山池北区第三小学校校园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创造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预防学生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好保障工作,5月3日,池北区第三小学校安全处联合政教处与学校聘请的法制副校长长白山池北公安分局王思佳警官、校外辅导员吴倩楠干警一同对五、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管制刀具的清查与搜剿。

记者了解到,在清查与搜剿的同时,王思佳警官对学生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使学生意识到了管制刀具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严重威胁性。使得学生铭记于心,增强了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理念。此项活动的开展对学生的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开启了绿色通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