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客运总站开展春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5-09 10:34:00
分享

辽源客运总站开展春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辽源客运总站开展春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吉网 吉刻APP 讯 记者 高光大 为营造平安有序的站场出行环境,辽源客运总站针对强降雨和大风扬沙等恶劣天气影响,于近期开展了春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为使此次排查治理活动见实效,总站领导班子成员细化责任分工,将具体责任落实到各岗位和人员,实行层层监管,并定期检查监督落实情况;及时与供电公司联系,对站内用电线路进行检修和维护,保证日常供电安全;对站房楼体的墙砖、木板、钢架等设施进行排查,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对将要脱落的地方和发车场地面、站房楼顶防水及时进行维修维护;对发车场停放的车辆统一进行规范管理,保证车辆和人员进出站安全有序、流程合理;所属各站、各班组、各科室分别召开站务工作例会,传达贯彻总站“靓丽辽源——文明窗口行动”主题创建活动要求,认真落实经营管理、站务管理、党建活动、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推动总站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