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5-09 11:48:00
分享

近日,教育部召开了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有关组织应考录取工作、通讯信息安全、查处涉考作弊以及考题泄露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中,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做好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监察部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就做好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就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就高考安全保密工作进行部署;中央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和网络舆情局局长兼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张成刚就高考网络信息宣传引导工作进行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赵志国就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据悉,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邱成等相关领导在吉林省分会场参会。吉林省教育部门也将全面部署吉林省高考的相关安全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