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安图县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5-09 13:33:00
分享

5月4日,安图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会上,对安图县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安图县市监局与各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签订了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责任状。松江镇人民政府、县农业局、瓮声社区代表各成员单位递交了责任状。

安图县政府副县长王韬分析了当前安图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围绕创城工作、专项整治、风险防控、精准服务四方面部署了2017年的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他要求,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会后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下发的文件,向本单位主管领导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和基本要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扎实做好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推动安图县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