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两个服务中心及业余党校”揭牌运行

作者:孙硕琳 来源:吉网
2017-05-09 15:01:00
分享

东丰县“两个服务中心及业余党校”揭牌运行

东丰县“两个服务中心及业余党校”揭牌运行

东丰县“两个服务中心及业余党校”揭牌运行

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孙硕琳 文/图 日前,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东丰经济开发区党建活动服务中心及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职工业余党校揭牌仪式在东丰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东丰经济开发区党建活动服务中心及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职工业余党校建设总计投资100余万元,建设面积1000平方米,功能定位为“一个阵地、三个平台、八大功能”,即依托集多项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阵地,全力打造党建工作指导平台、党群活动服务平台、党员发展管理平台,着力实现党建工作指导、党组织孵化培育、党建工作宣传、党务人才培训、党群活动服务、党员教育培养、人才引进帮助、政策信息咨询等八大功能。

据了解,通过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东丰经济开发区党建活动服务中心及东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职工业余党校的成立,将不断完善功能设置,有效发挥作用,努力打造成为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阵地堡垒”、 党员和党务干部教育培养的“实践基地”、党员职工思想交流的“心灵港湾”,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良好形象的“展示中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