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宽城分局开展食品流动摊贩整治行动

作者:刘晓宇 来源:吉网
2017-05-09 15:41:00
分享

长春市宽城区地理位置特殊,人口流动性大、小摊贩点多面广,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食品流动摊贩问题,为加强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长春市食药监局宽城分局巩固创卫成果开展食品流动摊贩整治行动。

长春市食药监局宽城分局结合“小餐饮”和露天烧烤整治,联合区食安办和相关部门,专门进行研究部署,摸清食品流动摊贩的活动时间和地点,以火车站、学校和兰家镇周边为重点,专项整治食品推车、摆摊和现场制售等问题。

同时,执法人员在现场一边检查一边进行规范,鼓励和引导食品流动摊贩进入市场和店铺等固定场所经营。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辆11台次,清理取缔临时摊点5个,现场纠正问题13处,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巩固了创卫成果,提升了食品安全监管质量。

下一步,长春市食药监局宽城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实现小摊贩管理常态化,为建设“幸福宽城”同频发力、再创佳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