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启动中小学“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作者:艾灵 来源:吉网
2017-05-09 16:30:00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长春市中小学卫生与健康工作,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提高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健康知识水平,近日, 长春市教育局与长春市儿童医院联合在长春市绿园小学召开了“健康教育大讲堂”进校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长春市教育局与长春市儿童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长春市卫计委副主任高玉堂、教育局副局长崔国涛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向专家代表授予“健康教育讲师”专家聘书。启动仪式后儿童医院专家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关注儿童、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是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乃至全社会共同的责任。2014年以来,受长春市教育局委托,长春市儿童医院承担着中小学生及幼儿园的健康体检和校医、保健医的培训工作。长春儿童医院在医护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倾力而为,为我市儿童身心健康、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保护和促进作用。目前,在校学生体检工作已覆盖五个辖区,建立了统计学分析数据库,为儿童健康发展和全市区域卫生规划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