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财经办调研组赴东丰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情况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5-10 09:3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近日,省委财经办综合处处长霍红带领调研组到东丰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情况,东丰县政府党组成员姜俊同志汇报了东丰县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情况。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东丰县抓牢转型发展的主动权,明确方向、创新思路、优化环境、强化服务,致力打造全省最优发展软环境,奋力开创东丰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新局面。以破解制约经济发展软环境的关键瓶颈为重点,以群众满意、客商满意、企业满意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党政同责,坚持优化和治理并重、激励与惩处并举,牢固树立“亲”“清”政商理念,围绕“服务大提升、建设零干扰、发展无障碍”的总体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法制、综合施策。始终把投资拉动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举全县之力推动项目建设有效实施。不断强化项目谋划,明确招商方向,完善工作机制,营造招商氛围,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实效,包装闲置资产,拓宽招商空间,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招商水平,多举措实施招商引资攻坚,有力有效开展助企服务,全力促进项目服务“三个转变”提升全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水平。

在与东丰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各部门在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制约当前县域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听取各部门、企业关于进一步优化我省县域经济发展软环境的意见及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强身药业酒剂口服液生产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