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召开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包保工作调度会

作者:高光大 5月8日 来源:吉网
2017-05-10 09:16:00
分享

东丰县召开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包保工作调度会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5月8日,东丰县召开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包保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省“三抓”会议精神,调度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听取了项目包保领导,牵头乡镇、部门关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东丰县2017年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分别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东丰县委书记郑一明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引擎,今年东丰县总体项目工作开局良好,成绩喜人,可圈可点,大多数复工和新开工的项目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项目包保领导千方百计想办法,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项目向前推进提供了保障。 郑一明强调,包保领导和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不断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构建长效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要做到包保措施到位,切实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把项目抓牢、抓实。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与配合,优化服务,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努力破解土地、资金等方面的发展瓶颈。要把抓项目建设的措施力度落实到位,切实履行职责,为项目单位搞好服务。要勇于担当,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形成全县上下谋项目、抓项目、促项目的良好氛围,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东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要求包保领导和牵头部门要坚持创新思维,突出重点,细化落实项目推进措施,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积极争取上级建设资金,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项目谋划储备,为后续产业发展做好充足准备。要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充分发挥包保作用,做好项目精准化服务,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明确责任,正视问题,对包保项目重新梳理调整施工计划,对时间节点要严格落实,扎实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凝心聚力,通过全县上下集中精力抓项目,确保我县项目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