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延边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52人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5-10 09:58:00
分享

原标题:延边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52人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延边州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52人,其中州直63人、延吉市139人、龙井市83人、图们市270人、珲春市149人、和龙市156人、敦化市183人、汪清县209人、安图县100人。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2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依据招聘岗位设置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人社部门负责复核,通过资格审查考生现场进行缴费,标准为每人60元。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1个岗位,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声乐、舞蹈、教练等特殊岗位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报考延边州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不得调离原报考招聘单位,不得再次报考延边州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延边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注明“需具有延边州户籍”条件的,以《延边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为准。非延边州户籍但在延边州地区普通高等院校就读且毕业的,可不受延边州户籍限制。

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延边州人社局网站(http://www.jlyb.lss.gov.cn)为本次招聘公告的发布网站,延边州人社局网站为本次招聘考试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查询。(记者王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