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业联合会(长白山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吉网
2017-05-10 10:03:00
分享

5月9日,长白山工商业联合会(长白山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长白山工商业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我区工商联选举换届工作。

据介绍,长白山工商联自2013年10月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牢牢把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团结和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在推动发展、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五年,长白山工商联还将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力度助力企业发展,抓好教育培训提升企业家思想层次,积极开展调研、联络活动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继续推进扶贫攻坚活动,引导会员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探索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新路径,迈出新步伐。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庆臣出席会议。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白山工商联未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敦促长白山工商联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及工商联自身建设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效,为推动长白山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在会上表示,长白山工商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快我区创新转型发展,不断开创我区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商联工作,祖德文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组建非公企业党的组织,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政治引领。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当好参谋助手作为重要职责,为全区创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重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影响力,为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