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2017年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10 09:54:00
分享

近日,长白山池北区组织召开2017年池北区城市管理提升工作动员大会,组织和动员管委会相关部门、池北区各部门强化措施,解决池北区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池北区城市管理工作。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管委会各相关部门、池北区各相关部门、白河森林公安局、各社区,以及池北区公安、消防、工商、运管等城市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公布了《池北区2017年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城市管理标准》,针对环境卫生、市政公路设施、公共空间、城市交通、数字城管平台等城市管理的1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节标准、责任单位、实施步骤及保障措施上的细化和量化。

池北区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大队及管委会住建局、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工商局、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先后就各领域提升城市管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池北区主要负责人对池北区2017年城市管理提升工作进行了综合部署。通过开展系列提升行动,使池北区居民及旅游者提升文明素质,做到人人彬彬有礼,把池北区创建成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智能的全国特色旅游名镇。

管委会巡视员周波在会上指出,长白山是全省的第一张名片,池北区是长白山的第一张名片。池北区是管委会首府所在地,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的中心。因此党工委和管委会历来十分重视全区,尤其是池北区的城市管理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