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桦甸市一批旅游重点项目签约

作者:王帝元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5-10 10:02:00
分享

原标题:桦甸一批旅游重点项目签约

近年来,桦甸市充分依托山水相连、山水一体的旅游资源优势,开发出多个标志性景区景点,成为众多投资商看好的投资“乐土”。截至目前,八道河子养生小镇暨肇大鸡山南楼山景区开发、公吉民间画乡特色小镇、渔琳花谷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陆续签约。

桦甸市从创新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入手,统筹谋划全域旅游带动服务业整体跃升,确定出重点围绕“一江三湖、四线五区”,加大旅游项目包装和招商力度,推进红石湖秘境、白桦岭度假区、桃山湿地花海等项目建设,深度开发完善肇大鸡山、南楼山、白桦林、枫雪谷等景区景点的旅游配套设施,启动“田园景区型”示范乡镇、千户“风情景点型”桦甸民宿建设,加快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推动旅游资源整体开发。充分利用节庆、赛事、论坛等载体,创新使用互联网、微信等平台,讲好桦甸故事,传播秀美山水,“白桦节”“冰雪节”等活动搭建起了提升桦甸旅游知名度的平台,带动了桦甸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桦甸是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自然风光摄影基地、影视剧拍摄基地、垂钓基地和雾凇冰雪之乡,域内有肇大鸡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两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旅游资源优势,获得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随着旅游配套设施日臻完善,白山湖、红石湖、森林氧吧、南楼山等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武钰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