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嘉客场挑战黑龙江火山鸣泉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10 11:18:00
分享

吉林百嘉客场挑战黑龙江火山鸣泉

吉林百嘉发布对阵黑龙江火山鸣泉赛前海报

5月13号下午三点,中乙联赛第五轮吉林百嘉将赴客场迎战黑龙江火山鸣泉。

作为东北兄弟球队,两支球队均有着顽强的战斗精神。此外,吉黑两地球迷关系融洽,并多次往来互动。针对本场比赛,吉林百嘉主帅礼彬表示,“友情归友情,比赛归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客场获得3分。”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吉林球迷可能并不熟悉。但是,这支球队中有不少吉林球迷的“老熟人”,球队主帅段鑫,曾经是哈尔滨毅腾的主帅,当年曾经率领球队击败过长春亚泰。球队中的最大牌球员,则要算是当年曾经在长春亚泰效力过的李晓挺。这位当年曾经接过杜震宇8号球衣的球员,一度被认为是亚泰的希望之星,但因伤病问题,影响了其职业生涯的发展。本场比赛,作为曾经的队友,礼彬和李晓挺将以不同的身份在球场上展开较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