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已清理非法广告8.2万余张

作者:李志明 来源:吉网
2017-05-10 13:46:00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和整体形象,长春市二道区全面启动非法广告专项治理工作,区市容环卫局、工商分局、公安分局及各街道联合,严格治理非法广告,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道区市容环卫局组建38人的清理队,分成5组,利用清理工具和大力神高压冲洗车辆,对主要街路、背街小巷的非法广告进行全方位清理,主要街道、重点区域一天清理完毕,次要街路三日内清理完毕。各街道成立非法野广告清刷小组,对小区楼道内张贴涂写的非法广告进行清理粉刷。截至目前,共清理主要街路、重点区域张贴物8.2万余张,冲洗临街商户卷帘门400余扇,已清理三分之二的居民楼道。

此外,启用非法广告追呼系统,按照程序追呼非法广告号码60余个,处罚3起;对街路散发非法广告的行为进行制止,没收传单、卡片1600余份。5月5日,抓获一名在街路散发非法广告的行为人,市容环卫局依据《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32条,对个人罚款2000元,工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34条,对企业罚款50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