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老路动土维修 居民出行有盼头

作者:朴锐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5-10 14:11:00
分享

延吉新闻网5月9日讯(实习记者 朴锐)“等路修好了,我们出门就方便多了!”看着门前正在修理的路面,家住延吉市河南街道白玉社区的曲阿姨心里乐开了花。原来,在社区的积极协调下,5月8日,新水胡同的道路终于开始动土维修了。

多年老路动土维修 居民出行有盼头

住建局维修队正在维修新水胡同道路【白玉社区供图】

据了解,新水胡同处在老城区,居住者以老年人居多,这里的道路是土路,平日坑洼难行,下雨天更是下不了脚。考虑到这一情况,白玉社区多方收集民意,并在市级领导社区工作日现场办公时提出建议,希望能够修缮道路,方便百姓出行。

  问题一经提出就得到高度重视,在相关负责人和社区的协调下,经过实地考察后,5月8日,市住建局维修队来到白玉社区开始街巷整修,预计用时一个月完成维修工作。届时,居民出行就将不再困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