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普通高中学校开放日活动

作者: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5-10 16:12:00
分享

2017年中考在即,为了使每个考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学校,长春市教育局决定在5月13、14日两天开放中心城区普通高中,以组织普通高中开放日活动的形式进行高中招生工作宣传,诚邀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走进学校,增强对报考学校的了解,也向公众和社会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

长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普通高中学校开放日活动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长春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认真组织本学校的开放日活动,指定具体负责人,在活动细节上下功夫。要想考生所想,把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解答清楚。严格按省市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对考生关注的问题给予实事求是的答复,以赢得考生和家长信任。

由于招生宣传直接关系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向学生回答的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全面。实事求是地介绍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同时每个学生的个人素质不同,学习成绩不一样,个性发展需求不同。学校要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引导学生选择适合的学校,为学生和家长填报中考志愿提供准确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