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气象局全面部署2017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5-12 19:49:00
分享

5月10日,吉林省气象局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领会新时期对气象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今年天气形势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站在确保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和全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真正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中的职责作用。二是要全力提高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预报的精准度,做好灾害性天气预警发布工作,围绕防汛需求提升气象服务有效供给,多措并举确保气象监测设备、系统和网络传输稳定运行,强化部门联防和舆论宣传。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排查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统筹协调好党建、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