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办大型公益专场招聘会 助力中小企业纳英才

作者:赵雪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13 08:34:07
分享

11日,“中国制造2025”2017年中小(民营)企业首期大型公益专场人才招聘会暨项目对接会在长春人才市场举行,222家中小企业现场“招贤纳士”,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其中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工信局主办、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承办。

据了解,参会企业涉及汽车、农产品加工、光电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质量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数控加工、自动化设备工程师、机器人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监理员、销售经理、会计、律师、翻译、人事专员等1105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创业项目对接区域,展出实体项目45个,囊括了食品类、汽车类、科技类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还设立创业就业咨询台,邀请创业辅导专家对创业者进行创业指导。(赵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