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图们好人”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作者:王帝元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17-05-13 09:58:00
分享

礼遇“图们好人”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体检现场。

人民网5月13日电 “请放松,身子稍稍侧一下,好,不要动.....”在图们市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图们好人”安排了包括化验血常规、B超、心电图检查在内的16个检查项目。

为广泛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让好人享受到更多的社会礼遇,从5月10日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局、图们好人协会联合为55位“图们好人”开展为期3天的免费体检活动。

“听到专门为我们提供免费体检时,心里真高兴。因为这份厚爱,我也将更加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2016年度“图们好人”王桂芝乐开了花。

近年来,图们市不断完善好人帮扶机制,为211位“图们好人”提供“出门有保险、健康有体检、两节有慰问、年末有表彰”等的社会礼遇,在全社会形成了“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