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 长春站正式启动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13 18:18:00
分享

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 长春站正式启动

中网球童海选长春站现场

5月13日-14日,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长春站正式启动,作为连续多年举办中网球童海选城市,长春将在今年继续为中网提供大量优质的球童资源。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经理王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玉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建琪等嘉宾出席选拔开幕式。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春站吸引了200多位孩子参加,简单丰富而又趣味十足的素质测试不仅让孩子们玩的开心,更让他们快速理解中网球童的职责与内涵。据球童评估师介绍,训练营测试项目包括:地滚球与供球测试、移动中地滚球测试、捡球冲刺竞赛、网前实战模拟、网球知识及英文测试、网球体验游戏等六项内容。球童评估师根据每一个项目的测试标准对参选孩子进行素质测评,最终综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将入选中网暑期夏令营,并有机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服务中网。

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 长春站正式启动

参赛选手进行动作演示

作为东北网球氛围最好的城市之一,长春连续多年作为中网球童海选城市为中网输送优秀球童。王奕欢就是这样一位从长春走出去的佼佼者,她将成为即将服务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唯一一名中网女球童。从6岁起开始学网球的王奕欢,从小就有一个球童梦想,但她的球童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15年,王奕欢在中网球童海选中落选,没有灰心的她更加刻苦,成功入围第二年的中网球童阵容。做好每一个动作,传好每一个球,在不断进步的同时,王奕欢深深爱上了球童组大家庭。中网的每一个球童都像王奕欢一样,在普通的球童岗位上做着普通的工作,但背后都有着汗水和艰辛,因此,球童才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光芒,球童招募才会吸引这么多孩子的参与。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青少年网球普及活动,2017年中网球童活动内容包括全国选拔训练营、球童暑期集训、中网赛事服务、大满贯国际交流四大板块,其中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共在8座城市进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