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选拔360名公务员 长春市设考点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5-15 07:27:44
分享

14日,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了解到,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已启动。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共有56个中央机关参加,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长春市设有考点。

此次公开遴选职位包括副处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和主任科员及以下,共342个;公开选调职位为副调研员,共18个。

公开遴选报名范围:省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公开选调报名范围: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各部门的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

本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报名采取报名人员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时至5月22日18时。报名人员登录本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专用网址(http://www.scs.gov.cn/gklx2017),或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报名。

本次笔试在长春也设有考点。笔试时间为6月25日(星期日)9时至12时。考试地点设在北京、呼和浩特、长春、上海、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广州、南宁、成都、昆明、拉萨、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17个城市(考生可自主选择),考场地点详见准考证。

政策咨询电话:010—84233019、84233020。

技术咨询电话:010—84234344、84234359。

考务咨询电话:010—6440126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