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城管大队开启夜巡模式助推双城联创

作者:田雪 袁野 来源:吉网
2017-05-15 09:04:00
分享

近日,大安市城管大队积极组织城管队员开启了夜间常态化巡查模式,对全市范围的市容市貌进行规范化管理,助推双城联创建设工作。

随着气温转暖,市区夜市、烧烤店生意日渐红火,由此带来部分路段和区域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抬头。占道经营造成的油烟、垃圾和噪声不仅污染环境,还扰乱居民的日常生活。为有效解决此类问题,市城管大队在每晚常态夜巡的基础上,启动了夜间整治升级行动,每晚6点至10点,组织城管队员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周边、城市重要交通节点各类影响市容行为进行管控,重点整治各商户出店占道经营行为、城区内零星夜排档和流动摊贩。夜巡中,城管队员每晚都对全城区进行不间断巡查,不放过每条大街小巷以及盲点、死角。

通过巡查,大大减少了夜间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以及工程车辆抛洒滴漏、建筑工地违规施工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整改,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市容环境,为双城联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