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全市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田师齐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5-15 09:23: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田师齐)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带领相关人员,就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洮北区三合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洮北区第一幼儿园、通榆县乌兰花幼儿园等处,实地查看幼儿园园舍、教育教学和设施配置等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邓健介绍了目前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许广山高度评价了目前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一要强化学前教育目的性、目标性的宣传,引导家长和社会形成学前教育不仅学习知识,更是养成习惯、培养人格的理念共识;二要强化学前教育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对餐饮、住宿和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力度;三要加强从业人员,特别是教师的培训,建立并严格遵循规范化制度;四要加强民办和公办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在教学安排、课程设置等方面相互借鉴,各取所长,提升学前教育工作整体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