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幼马决赛20日开跑 千张小儿推拿体验劵等你来拿

作者:崔佳 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5-15 10:04:00
分享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2017年5月21日开跑,作为本次活动的“幼儿篇”,为培养孩子们奥林匹克精神,目前已有10家幼儿园成功入选并陆续开始了初赛。5月20日,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决赛正式开跑!幼马网络投票开启一周之内,截止目前访问量已达10604,决赛将根据最终网络票数和比赛成绩按权重计算出团体幼儿园一二三等奖。

主营小儿推拿和传统推拿的施善堂将赞助本次活动,提供提供全程免费的小儿推拿体验劵1000张,负责人表示,施善堂希望为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尽一份力量,实现慈善梦想和自身社会价值。

长春施善堂以总公司为中心,大力发展各区、县城的小型特色推拿馆,以专业精湛的技术服务于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公司致力于弘扬传统 、吸取精华、稳扎技术和施善予人。

网络投票已经开启,投下宝贵的一票,快快助力心仪幼儿园赢得决赛大奖吧!

网络投票已开启 分数将占决赛团体总比分20%

长春幼马决赛20日开跑 千张小儿推拿体验劵等你来拿

随着决赛的一步步临近,长春幼儿马拉松比赛10大参赛幼儿园的评选投票通道也在5月9日正式开启,目前访问量已过万。大家只需要下载吉刻APP(扫码即可下载获得),接着在APP的首页导航栏找到幼马投票页面,为自己心仪的幼儿园投上神圣的一票。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次参赛幼儿园的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因为此次投票的总分数将占据最终团体决赛总比分的20%。这样一来,10大参赛幼儿园的命运便掌握在了大家的手中,请大家积极踊跃的扫码下载吉刻APP,为你中意和支持的幼儿园进行投票。虽然每天每个IP只能投一次,但这小小的一票也很有可能决定最终比赛的走向。所以别再犹豫和迟疑了,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扫码下载吉刻APP为长春幼儿马拉松赛贡献一份力量吧!

长春幼马决赛20日开跑 千张小儿推拿体验劵等你来拿

  奖项:相约“520”幼儿园团体大奖等你来拿

既然是比赛,那么决赛时就一定会有大奖产生。本次长春幼马决赛将会设置幼儿园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是大家都已经很熟悉的小胖智能机器人的1年使用权,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将会是十分丰厚的奖品,请参赛幼儿园努力准备,大奖将在5月20日等你来拿。

鸣谢:感谢爱心商家参与大赛提供丰厚奖品

长春幼马从启动到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多爱心商家的鼎力相助!

长春市铭洋科技有限公司、嘉爱国际儿童映像机构,长春市玖月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陈中跆拳道、长春平安保险、蒙牛乳业、益涂长春总代理、佳音英语、施善堂等。

相信大家一定对5月20日的长春首届幼儿马拉松决赛充满了憧憬和期待,相约“520” ,让孩子们跑出自己的未来和精彩!

活动继续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助力支持,如果你愿意为本次比赛提供相应奖品,提供决赛场地,或者你有什么好的创意和想法,都可以拨打相关咨询电话(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我们期待与您的沟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