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监管局到和龙市西城镇调研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5-15 10:44:00
分享

省安全监管局到和龙市西城镇调研

5月11日上午,省安全监管局就脱贫攻坚项目到西城镇调研,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丁喜忠一行6人到和龙市西城镇调研,和龙市副市长张新文、西城镇党委书记吉华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安全监管局到和龙市西城镇调研

龙浦村、二道村第一书记陈晓勇、高旭东代表省安全监管局在西城镇人民政府门前对龙浦村、二道村赠送2台电视机、4台音箱。随后,省安全监管局一行在西城镇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西城镇党委书记吉华春介绍龙浦村、二道村今年脱贫工作计划、产业项目发展情况、中庆集团捐款资金落实情况及项目发展遇到的困难,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丁喜忠详细了解龙浦村、二道村脱贫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龙浦村、二道村书记对目前项目发展中道路修建等问题作出详细汇报。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丁喜忠表示积极帮助两个村解决困难,并要求两位新任第一书记尽快了解两村的实际情况,急时掌握项目发展情况及遇到困难,急时沟通省安全监管局,切实为龙浦村、二道村脱贫攻坚打好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