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管委会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15 10:50:00
分享

5月12日,池北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领导陈刚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检委、办公室、环保局、社会事务局、国土局、建设局、财政局、综合执法、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环保局局长韩玉红主持会议。

长白山池北区管委会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会上,池北区陈硕副调研员首先传达了《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印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环保局局长韩玉红宣读了《池北区管委会关于印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针对全区迎检工作责任部门及职责分工表提出了几点要求。

长白山池北区管委会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陈刚区长强调,此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标准高、要求细、问责严,全区应高度重视,所有相关部门要从全区大局出发,细致准备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区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中央环境保护与督察迎检内容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任务,立行立改;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络协调,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的督查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审核把关,规范整理,确保迎检档案及时收集到位;三是区调查督办组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决做到从严执法、从严问责,确保我区中央环保督察顺利通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