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延吉市4400余名学生参加中考体育测试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5-15 11:16: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教育局了解到,延吉市2017年中考体育测试于5月12日在延吉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全市4400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测试。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每个考生都要参加4个项目的测试。男生为1000米跑、一分钟跳绳、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二选一)、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三选一);女生为800米跑、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二选一)、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对墙垫球(三选一)。4个项目测试的总成绩再加上学校体育课考评成绩即为中考体育成绩,满分为50分。

为保证考试过程公开、公正、公平,延吉市教育局按惯例采用精准的考试测试仪器,进一步提高了测试的效率。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教育局选派工作人员担任现场监督员,对考试进行实时监督,考试结果当场录入系统,公布成绩。

据了解,因为今年考生人数较往年有显著增加,考试时间延长至6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