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两艘渔政执法快艇正式上岗执法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5-15 11:12: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两艘渔政执法快艇正式加入延边渔政执法行列,这标志着延边州渔政执法现代化技术装备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上岗执法的快艇为延边州水利局的中国渔政22810号和延吉市水利局的中国渔政22812号,它们将分别在延吉市延河水库和五道水库上岗执法。两艘渔政执法快艇是新开发的优良船型,总长12.00m,船宽2.60m,总吨位8t,满载吃水0.56lm,设计航速35.0km/h,配备无线电、警笛、警灯、探照灯等执法装备,可搭乘2名船员和9名执法人员。

两艘渔政执法快艇的正式上岗,将有力改善延边州渔政执法条件、提高渔政执法能力与效率,为打击非法电、毒、炸鱼等违法捕捞行为,更好地维护延边水域渔业生态平衡提供强大助力,对今后保护延边州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维护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促进渔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