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社区志愿者母亲节走访慰问失独母亲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5-15 14:07:00
分享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最无私的情感,近日,珲春市矿泉社区志愿者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矿泉社区志愿者母亲节走访慰问失独母亲

志愿者们带着大米、豆油来到辖区樊桂英家中,为老两口送去问候与祝福。王井武和樊桂英是矿泉社区的一户失独家庭,多年来,两位老人相依为命。社区志愿者来到老人家里,为樊桂英老人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让老人重拾一次做母亲的心情。社区志愿者与老人谈心、唠家常,帮老人收拾屋子,又为老人理发。老人看到社区志愿者忙前忙后的样子很是欣慰,“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一次母亲节,谢谢你们能来到我们家!”樊桂英眼含热泪,紧握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矿泉社区志愿者母亲节走访慰问失独母亲

矿泉社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尊长爱幼的良好氛围,使辖区更加温暖、和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