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警大队女子警务站发挥党员正能量 情暖失独母亲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5-15 14:55:00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真正做到扎根群众、暖心惠民,5月14日,珲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警务站党员们来到靖和街道龙泉社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让“失独母亲”感受社会温暖,享受节日温情。

珲春市交警大队女子警务站发挥党员正能量 情暖失独母亲

尽管天空一直下着瓢泼大雨,但是丝毫没有阻挡警务站女警党员坚定的脚步,女警们在与赵大姐聊天中得知,赵大姐早年离异,这么多年一直靠着低保生活,前些年,唯一的儿子因病去世,生活十分困难,靠着低保和小孙女相依为命。女警帮赵大姐擦泪水,并把鲜花送到她手中,让她把警务站女警当作自己的女儿,有事随时联系,今后也会经常来探望赵大姐和她的小孙女。鼓励她们坚强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有困难找交警大队女子警务站和社区。女警们还协调社区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为她们申请了失独家庭特别救助金。

珲春市交警大队女子警务站发挥党员正能量 情暖失独母亲

“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怀,我会打起精神来,努力面对生活困难,有你们真好 ,我再也不害怕过母亲节了。”赵大姐感动的说。交警大队女子警务站和龙泉社区表示,将会组织开展捐赠活动,通过登门走访、电话慰问、心理疏导等方式努力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沟通和帮扶的平台,让警民关系紧密联系在一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