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25名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受到表彰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5-15 15:16:00
分享

图们25名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受到表彰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卫生计生行业正能量,激励先进和树立行业典型,5月12日,在图们市图们江剧场,图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了“图们好人·群众满意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颁奖典礼。

图们市委常委、市文明委主任、宣传部部长高放,市文明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王景嘉,市文明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淑出席活动,为25名第四届“群众满意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进行颁奖。

图们25名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受到表彰

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播放事迹短片等方式,充分展现卫生计生系统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医务工作者,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为患者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图们市卫生计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