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巾帼志愿者进社区 讲一讲妇女维权知识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5-15 15:18:00
分享

图们巾帼志愿者进社区 讲一讲妇女维权知识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于洪月 5月12日,图们市妇联组织巾帼维权法律服务团和“平安家庭”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来到该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妇女之家和石岘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基层宣讲活动。该市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团成员有巾帼维权法律服务团团长李顺英和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李凌艳、赵月。在宣讲活动中,她们分别讲解了妇女维权、疾病预防以及家庭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精彩的讲解,鲜活的实例,不时引起现场的共鸣和互动,受到大家的好评。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维权的意识,强化了“平安家庭”创建意识。

图们巾帼志愿者进社区 讲一讲妇女维权知识

活动当天,巾帼志愿者们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幸福家庭”环保手袋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婚姻法”、“反家暴法”等婚姻家庭常识,以提高居民创建“平安家庭”的知晓率,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