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举办送法进社区暨法律知识培训班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5-15 15:09:00
分享

近日,珲春市总工会举办送法进社区暨法律知识培训班,来自靖和街道各社区、企业的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普法培训活动。

珲春市总工会举办送法进社区暨法律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企业及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企业和职工合法经营、安全守法、依法维权的自觉性。珲春市总工会法律顾问薛彦玲律师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规范企业用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从依法落实劳动合同制度、签订劳动合同双方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违反劳动合同应该承担的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珲春市总工会举办送法进社区暨法律知识培训班

“之前对劳动的法律法规不关心不了解,现在听了律师的讲解,尤其是关系到我们切身利益的《劳动合同法》中关于劳动合同签订、解除等一系列条款,我们心里一下亮堂了,送法进社区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啊!”此次培训不仅为职工发放了《职工维权手册》等普法书籍,还现场解答了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