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国税局投2万元助推乡村“互联网+”模式

作者:王星植 来源:吉网
2017-05-16 10:09: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摸着崭新的办公桌椅和电脑,洮南市万宝乡民主村老会计刘相平动情地说:“有这样的帮扶单位,我们致富,奔小康的日子不远了”。老会计所说的单位是洮南市国税局。

为帮助宝乡民主村尽快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近日,洮南市国税局扶贫小分队,驱车130公里为该村送去了4套办公桌椅、2套档案柜、4台电脑和连接互联网需要的全套设备,累计投资2万多元,同时,派遣该局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帮助村民全部安装调试到运行正常模式。

据悉,洮南市国税局机关支部派出熟悉网络营销的3名青年干部,在村政务厅手把手地教村干部和村民如何在网上进行农副产品交易和农资物资购买,直到村民能够熟练操作为止。这是该局继去年投资3万多元为该村修缮村委会办公室之后,为村民做的又一件实事,

分享

推荐